CeciliaYiNiu

策划一场逃脱流浪

  好久没联系的老同学问,最近好吗?还行,,,你呢?

  其实完全不好,没有家了,已经没有地方回了;

  还在想那个抉择特别心痛,然后开始出现失眠。

  早早开始实习,想早点靠自己力量坚强起来;

  可哪会有天随人愿,工作还是没能让生活安稳下来。

  在各种低落情绪的影响下,开始躲避人群没办法好好社交。

  然后在面对人们时装傻表现轻松,

  不能对朋友们倾诉,我们都是成年人了要明白不是每个人都能一直接受你的负能量。

  也许我会说,一起喝酒

  所以原谅我告诉你我想养猫了,是因为各种胡扯的理由,其实是我需要个伴,一个可以不用对它隐藏伤疤能陪着我的伴。

评论

© CeciliaYiNiu | Powered by LOFTER